雲端服務與傳統軟體的差別

EZSoft ERP提供的是雲端軟體,與傳統POS、ERP有什麼差別呢?

以下提供系統優缺點比較,為何EZSoft ERP會是您更好的選擇,

Q1.雲端與傳統實際操作差異

A1.雲端服務只需有網路連線即可以在任意裝置上操作,主機、筆電,甚至是手機、平板行動裝置也可以操作查看,彈性且方便,隨時在外也可以監看最新狀況;傳統軟體多為買斷制,需要安裝電腦主機並搭配周邊設備,僅能在固定環境下使用,甚至可能只在買斷的該台主機上操作。

 

Q2.產品服務差異

A2.傳統軟體不含售後服務,多數須自行解決問題;EZSoft提供遠端軟體維護服務,並且提供技術支援、操作指導、問題排除等售後服務。

 

Q3.費用計價方式差異

A3.傳統多為單次買斷式,甚至可能綁售設備,無法隨意更換主機操作;EZSoft提供彈性資費,可擴充人數及使用權限,買斷及租用方式皆可,月租單價便宜甚至提供各式售後服務,定期維護有保障。

 

Q4.功能及客製化差異

A4.傳統功能制式,多數是無法提供客製化變動的,或是客製昂貴,最辛苦的是可能客製了也無法達成需求,介面多數也偏舊式操作,無法輕易上手;EZSoft可依照產業屬性提供客製化服務,介面操作簡單容易上手。

 

Q5.資料保存差異

A5.傳統無法提供雲端保存及即時備份;EZSoft可雲端保存及即時備份功能。